福州新闻网
  
  
  

福建ETC入口使用率全国排名第一 达62.11%

2019-09-23 12:3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希阳)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公司获悉,9月20日,福建省最后一个ETC门架在福永高速完成吊装,标志着福建省929个ETC门架施工全部完成,比原定计划提前30天,是全国第三个完成的省份。

  此外,我省大力推进ETC发行工作,截至9月19日,我省ETC入口使用率达62.11%,全国排名第一,发行总进度全国排名第八。

  接下来,我省将组织开展ETC门架收费机电系统安装调试、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安装、ETC/MTC车道混合车道建设、既有出入口改造、省界站拆除等。全省ETC门架系统将于10月底前建设完成,11月进入联调测试阶段,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9月30日前,全省将新增并投用386条ETC车道,为国庆长假ETC车道便捷通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