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守初心 增合力 强体魄 勇担当

市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07 08:1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市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福州市税务系统男子篮球比赛。通讯员王玉龙 摄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梁艺斌)6日上午,福州市税务系统“守初心 增合力 强体魄 勇担当”男子篮球和女子气排球比赛开幕。

  当天开幕式后,福州市局机关队和罗源队进行了第一场男子篮球比赛。此次,全市税务系统共15支男子篮球队、13支女子气排球队参加比赛,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市税务局开展“心中的歌”专题文艺汇演、“中国梦·税务情”书画摄影展、“守初心 增合力 强体魄 勇担当”男子篮球赛和女子气排球赛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税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