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创新高!暑期档观影人次4.9999亿,你贡献了多少?

2019-09-01 22:58:1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国家电影资金办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暑期档(6.1-8.31)票房为176.53亿元(去年同期173.81亿元),人次为49999万(去年同期49639万),再次实现暑期档的新超越。

  截至2019年08月31日,全年票房过亿影片54部,其中国产影片25部,进口影片29部。

创新高!暑期档观影人次4.9999亿,你贡献了多少?

  暑期档三个月中,近130部中外影片厮杀,票房过亿的影片有21部,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年度最大黑马之姿勇夺46.8亿,拿下中国电影史票房第二的王座,并仍在向前发力;《烈火英雄》则斩获16亿元,成为暑期档第二热门的爆款佳片。据一站式数字化宣发平台灯塔发布的2019年文娱暑期档报告,今年暑期档电影市场的头部效应愈发明显,8部影片包揽了档期七成票房;评分9+的影片,合计占据了46%的票房。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