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赞!福州妹林宇琦打破残运会跳远项目全国纪录

2019-08-29 16:08: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卢丽婉)29日,在天津举行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上传来好消息,来自福州连江的林宇琦在上午结束的残运项目T20级女子跳远决赛中跳出4.35米的好成绩,不仅为福建代表队获得一枚金牌,还打破3.87米的原全国纪录。

点赞!福州妹林宇琦打破残运会跳远项目全国纪录

  从连江特殊教育学校毕业的林宇琦,2018年5月进入省残联田径队开始接受训练。此次比赛,她的主要对手有2018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T20级跳远冠军。面对强劲的对手,林宇琦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力拼赢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她的教练贾永朝看到得意弟子首次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就夺得金牌,高兴地表示,“通过一年多的训练,林宇琦的生活自理能力、沟通交流能力都有很大提升!”

  此外,在残运会乒乓球、游泳等项目上,福州选手也是摘金夺银,表现出色。

  28日在残运会乒乓球男子组TT6双打比赛中,福州名将陈超、罗泽枝配合默契,为福建代表队摘得金牌。

  福州妹陈锐婧27日在残运会女子S3级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银牌。来自福州的张喆铭27日在女子S14级100米仰泳比赛中夺得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