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上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2019-08-29 11:2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邱陵)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获悉,8月27日15时许,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怡山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合成研判,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渠(男,40岁,福州闽侯人),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

福州上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赃物。

8月21日凌晨2时许,怡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高新区建平村董屿菜市场对面停车场内的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报后,怡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8月26日凌晨,在同一地点再次发生多部小车被砸警情。上街(高新区)分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怡山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信息分析研判和深入走访调查,8月27日中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渠的活动轨迹及落脚点,并于当日15时许在南通镇一民房成功将其抓获,当场缴获现金、金器等赃物若干。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渠分别于2019年8月21日零时30分许和8月26日2时许,先后两次到上街(高新区)建平村董屿菜市场对面停车场内砸车20余部,盗窃金器、数码相机、现金等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渠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