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停运3趟高铁动车 取消航班14个

2019-08-24 19:08: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江曲)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截至目前,受台风“白鹿”影响,该站8月25日共停运三趟高铁动车:福州南站开往深圳北的D3333次、厦门开往福州南的G242次、厦门北开往福州南的G2046次。此外,G243次改为福州南始发开车(9:10开),G2046/7/6次改为福州南站始发开车(8:35开)。火车站温馨提示,持有上述旅客列车的乘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此外,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受台风影响,截至8月24日中午12点,福州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14个。分别是HU7195北京—福州、CA1821北京—福州、CA1807北京—福州、CA4569重庆—福州、CA4570福州—重庆、CA4229成都—福州、CA4230福州—成都、CA4581贵阳—福州、CA4582福州—贵阳、JD5618沈阳—福州、JD5795三亚—福州、JD5796福州—三亚、UQ2527乌鲁木齐—襄阳—福州、UQ2528福州—襄阳—乌鲁木齐。

福州停运3趟高铁动车 取消航班14个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