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接受精神洗礼 牢记党员初心

晋安党员干部参观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9-08-17 07:59: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日,晋安区组织30多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廖俊波生平事迹展厅,党员干部们认真倾听“时代楷模”廖俊波的生平,学习他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摆脱贫困的先进事迹和展现出的优秀品质;在红色福建陈列馆,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历史文献、油画雕塑等,回顾了福建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苏区精神”的领悟;“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馆内,展示了谷文昌带领当地干部群众,通过十多年努力,将风沙肆虐的海岛变成生机盎然的东海绿洲的往事,不追求轰轰烈烈“显绩”,而是默默无闻奉献,在百姓心中树起一座丰碑的“谷文昌精神”,让党员干部们感佩不已。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将内心感悟化作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

  “作为党员干部,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和‘四有干部’谷文昌的先进事迹,不仅能起到见贤思齐、净化心灵的作用,更能让红色基因入脑入心。”党员干部们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我们要延续为民初心,激情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

晋安党员干部参观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