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江岸名都小区调整垃圾清运时间

2019-08-10 08:0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日前,有群众向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台江福祥社区江岸名都小区每日5时许开始清运垃圾,存在噪声扰民情况。接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台江区有关部门立马到现场巡查,落实立整立改。

  江岸名都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黄文介绍,小区垃圾清运时间原为每天5时至6时。由于清运点就在小区大门口,距离小区较近,清运时存在一定程度的噪音,影响到一部分居民休息。

  7月25日收到该举报件后,物业公司立马同原先的垃圾清运公司沟通,由于无法调整清运时间,便与其解除合同。向周边小区打听情况后,当天便请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清运小区垃圾。根据协议,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在每天21时至22时上门清运生活垃圾。

  7月25日以来,社区、街道工作人员坚持上门查看新的垃圾清运公司能否遵守清运时间。经过一周的考察,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每天21时准时上门清运垃圾,并且通常半个小时内就能结束清运工作。7月31日,小区物业公司与其正式签订合同。

  家住江岸名都小区的许依伯说:“最近晚上出来散步时经常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清运垃圾,他们动作很迅速,一般晚上9点多就运走了,不会影响我们休息。”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仍将不定期对该小区进行巡查,要求垃圾清运公司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门清运垃圾,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台江江岸名都小区调整垃圾清运时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