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岸青年“第一家园”电竞赛5日至9日在琅岐举行

2019-08-03 22:4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第七届海峡青年节集中活动之2019两岸青年“第一家园”电竞赛将于5日至9日在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行。记者2日从福州市电子竞技协会获悉,届时将在活动现场向符合条件的台湾青年颁发电子竞技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这将是全国首次向台湾青年颁发该类裁判员证书。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台湾联合报系、福州贯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电竞青年筑梦第一家园”为主题。

  “活动吸引了多家台湾高校参与。希望通过青年电竞新文创与竞技赛事间的交流融合,加大两岸青年交流交往深度,增进台湾同胞对民族、国家的归属感。”主办方介绍,此次向符合有关规定的台湾青年颁发全国首批电子竞技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体现了海峡青年节组委会落实福建省惠及台胞66条实施意见及福州市68条具体措施、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所做的努力。

两岸青年“第一家园”电竞赛5日至9日在琅岐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