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强化地铁站口和商圈周边道路管理

台江大力整治机动三轮车乱象

2019-07-24 08:0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台江大力整治机动三轮车乱象

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车被拖离处置。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通讯员 林言枝/文 记者 石美祥/摄)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近日,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台江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机动三轮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

  连日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台江交警大队、台江区城管局及台江辖区派出所、街道等有关单位,联合在台江辖区开展机动三轮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达道地铁站、台江农贸市场、中亭街等区域,依法处置违法机动三轮车84辆。

  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劝导机动三轮车驾驶员配合执法,现场讲解违法安装动力装置后机动三轮车载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周围群众宣讲乘坐机动三轮车的危害性。

  “这些车辆制动根本无法满足安全行驶要求,而一些机动三轮车驾驶员为了招揽更多的生意,在大街小巷快速行驶,乱穿乱行,给其他车辆和行人造成严重威胁,各种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呼吁大家不要乘坐机动三轮车。”台江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说。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台江区认真分析辖区机动三轮车违法上路行驶、聚集候客、阻碍执法等顽疾现象和特点,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工作短板进行共商,有针对性调整管理措施,做到“对症下药、精确制导”。

  下一步,台江区将持续强化对辖区机动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各有关单位齐抓共管,以地铁站口和商圈周边道路为重点加强整治工作,全天候、高密度出击,确保辖区重点区域无机动三轮车上路行驶。

台江大力整治机动三轮车乱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