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滨西大道上电动车骑手摔倒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9-07-19 08:0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陈竞轩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实习生 陈竞轩)昨日中午,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江滨西大道路段,摔倒后头部碰地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下午4时多,事发路段还留有一大摊风干的血迹。据附近人员介绍,那名男子看起来40多岁,骑电动车经过事发路段时,不知什么原因连人带车倒地,流了许多血,电动车损坏不严重,部分物品散落一地。

  目击者李先生说,昨日中午12时10分许,他经过此处时发现了这名倒地的男子,其上半身躺在人行道上,其余部位在非机动车道上,头部周边流了很多血。李先生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没多久,医护人员到场,紧急为这名男子做检查,发现他没有了心跳。经抢救,该男子依旧没有呼吸,不幸身亡。

  据了解,该男子随身带着胸牌,显示其姓谭,是供电部门的员工。

  负责该路段的环卫工介绍,没有看到这名骑手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