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公务员最高荣誉公示,这些个人和集体上榜

2019-07-18 08:59:51  来源:福建日报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我省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组织开展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反复酝酿、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拟推荐表彰对象。现将3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5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一、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表彰对象(30名)

  1.吴吉仁,男,汉族,197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连江县敖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2.林柳强,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甘肃省渭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

  3.许鸿升,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闽清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4.陈清洲,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二级高级警长。

  5.肖进南,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厦门市海沧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

  6.陈少华,男,汉族,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一级法官。

  7.叶高发,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泰县岩溪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珪后村党委书记。

  8.郭景良,男,汉族,196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永春县达埔镇党委书记。

  9.吴美满,女,汉族,197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泉州市人民检察院金融与知识产权犯罪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

  10.张素敏,女,汉族,196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馆长。

  11.黄祥丰,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民革党员,三明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

  12.陈静,女,汉族,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13.唐国清,男,汉族,196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

  14.薛吉峰,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南平市信访局接访科科长。

  15.郑世文,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

  16.胡雄华,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南平市建阳区书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

  17.邱全文,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漳平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信访局局长。

  18.张田华,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龙岩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19.崔向新,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党委书记。

  20.朱玮,女,汉族,196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福鼎市妇女联合会主席。

  21.孙树群,男,汉族,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22.刘栋钢,男,汉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平潭综合实验区流水片区开发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

  23.刘才添,男,汉族,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南平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原一级警员。

  24.王高辉,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处处长。

  25.兰翠河,男,畲族,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大队长。

  26.朱海滨,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二级主任科员。

  27.方彦国,男,汉族,196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处处长。

  28.吴明华,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

  29.蔡奋山,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审计厅农林水处二级主任科员,驻安溪县西坪镇龙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30.唐峥嵘,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执法船轮机长、二级主任科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