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江阴镇:全民动员 合力治水

2019-07-16 07:25: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吴晓钦)要做好全域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必须凝聚群众力量。近日记者获悉,福清市江阴镇坚持全民动员,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群众对水系综合治理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江阴镇自全域水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在人流密集地段悬挂横幅300余条;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及《福清市“污水零排河”攻坚行动宣传手册》4000余份;运用LED屏滚动播放“污水零排河”公益宣传标语,借助微信群、江阴港城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污水零排河”攻坚行动相关信息,确保攻坚行动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全力营造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江阴镇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巡河活动40余次;与镇团委、妇联共同开展巡河清障活动6次,参与人数达500余人;引导各村乡贤积极参与治水护水,共计募集到治水款项300余万元,让群众尽己所能,为治水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社会各方的努力下,全镇已建成各类池塘82口,铺设排污管道约1.9公里,清理河、渠、沟约3.9公里,向建设美丽新农村迈出了关键而有力的一步。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