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同时代 共展新风采

台江检税部门举行迎“七一”文艺汇演

2019-06-29 08:00: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昨日下午,一场以“同筑新时代,共展新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礼堂上演。活动由台江区检察院和台江区税务局联合主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台江第三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用歌声拉开了汇演的序幕。税务部门呈献的小品《周转》用生动活泼、风趣幽默的语言,宣传了国家出台的各种减税降费政策。检察机关带来的小品《套》以时下群众最为关注的套路贷问题为创作背景,展现了台江区检察院认真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围绕“新时代”“新风采”展开,融合舞蹈、小品、民乐、演讲、朗诵、演唱等文艺形式于一体,同时结合当下检、税两个部门的工作重点,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两部门人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全新风采。

【责任编辑:林玮佳】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