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安绿色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运营良好

​ 实现近2亿元交易规模,上下游企业覆盖10个城市

2019-06-18 07:3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昨日获悉,我省首个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平台——中安绿色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去年底上线以来,运营情况良好,已实现近2亿元的交易规模,上下游企业覆盖全国10个城市。

  “平台已吸引大东海、三明钢铁等上游供货方,以及中建、中铁、江苏中兴、新疆华电等下游企业入驻。”中安绿色(福州)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轶昨日告诉记者,平台立足福州,依托百万闽商及华侨资源,主要用区块链技术有效连接大宗商品供需双方,努力打造一个全国乃至“一带一路”沿线集供应链交易、结算、数据、金融为一体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共享平台。平台还跟近10家银行开展合作,为上下游企业提供资金保障。“近期将跟中钢集团、中建二局、中集集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开展合作,预计平台年度交易量有望达到百亿元。”金轶说。

  福州是全国首批供应链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截至上月,已打造14个供应链平台,涉及汽车玻璃制造、大型商超、大宗商品交易、港口物流等,通过跨界融合、协同发展,打通了从前端设计、生产到最后消费的各环节,有效实现供需匹配,促进产业提质降本增效。

中安绿色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运营良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