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防指会商部署高考和端午期间防汛工作

2019-06-06 23:5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6日下午,市防指召集水利、应急、气象、自然资源等有关单位,就高考和端午期间天气情况和防汛工作,进行会商部署。

  会商指出,高考期间我市以潮湿闷热天气为主,中午前后气温稍高,考生需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和防暑降温,各考点应做好通风降温工作。

  会商要求,各级防指和有关成员单位要坚持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并快速响应处置。气象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对已出现强降雨地区要实时跟踪预报,滚动发布预警。预报有强降雨的县防指和教育、公安、交通、供电、建设、自然资源等部门要联动配合,针对保畅通、保供电、防内涝、防地灾等重点工作,做好预案,提前部署,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龙舟赛等民俗活动的组织指导。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现场秩序维护,确保活动平安、有序。

市防指会商部署高考和端午期间防汛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