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惧山海之远 盘石搭建文化连心桥

2019-05-08 23:0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5月7日,盘石董事长田宁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表示,数字海上丝绸之路将助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领域全面发展。

不惧山海之远 盘石搭建文化连心桥

  盘石董事长田宁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海丝高峰对话

  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田宁等嘉宾就数字海上丝绸之路对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的作用进行了高峰对话。数字化具有便捷性,载体多元,无论是文学作品、音乐专辑,还是网络游戏、影视剧,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快速传播,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感官。

不惧山海之远 盘石搭建文化连心桥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5G带来的消费体验和感受会有巨大的提升,首批5G手机已经开始体验,速度是4G的数十倍。盘石依托“一带一路”建设、中国文化软实力增强的大背景,一方面与央视、中国移动、海内外各大影视剧公司等版权方合作,同步通过全球本地化采购IP获取文学、音乐、游戏、影视等内容版权;另一方面同海外运营商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海外影视、游戏、文学、工具等产品订阅服务,通过这种模式将东方文化输出到全球。

【责任编辑:林玮佳】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