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部署会

2017-04-12 16:3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林言枝)4月11日,台江区召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部署会,动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参与和投入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考评迎检工作中,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区领导孙利、陈诸凯、王晶晶、林立清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诸凯传达了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双拥工作要点和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工作进行部署。

  就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区政府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利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双拥模范城区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创建迎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在过去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二要明确任务,牢牢把握创建的关键环节,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明确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和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打造创建特色,精心打造一些独具特色的创建载体,以特色出亮点。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街道要实行双拥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及时协调解决双拥共建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职责,把创建达标的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风格、顾大局,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