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27路末班车上 五旬老头倒地猥亵女子(组图)
2014-07-06 07:1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报道: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 前天深夜,在27路公交车的末班车上,一男子趁大部分乘客下车时,猥亵车上一名年轻女子,女子高声呼救。公交车司机欧阳农艺立即停车,并冲上前与男子搏斗,在旁人的帮助下将他制服。

  昨日上午,记者在后屿公交车站附近一店铺找到了目击者刘女士。她告诉记者,前天晚上10点15分左右,她突然听到店外人声鼎沸,出去一看发现几十个人将一辆27路公交车团团围住。透过车窗,她看到车内3名男子正在搏斗,很快,其中一方的两个人将一名50多岁的男子制服,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那名男子及一名年轻女子带回派出所。刘女士打听得知,被抓男子当时在车内猥亵那名年轻女子,公交车司机与他展开搏斗。

  昨日下午6时,记者联系上了当事司机欧阳农艺。年过五旬的欧阳师傅从事公交工作十几年了,他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他开末班车,车子驶出福新路彩印厂公交站时,他就听到有女乘客对一名男乘客喊“你是变态”,欧阳师傅询问女乘客是否需要帮忙,可她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到站后匆匆下车。

  车子行驶到后屿公交车站时,大部分乘客下车,车内仅剩5名成年乘客和1名孩子。车子刚开出站,欧阳师傅再次听到女乘客的尖叫声,他发现在后门位置,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滚到了地板上,男子将女子压在身下并试图撕扯她的衣服和裤子,车内的其他乘客纷纷跑到车厢前面。欧阳师傅厉声制止:“赶紧放手,要不我就报警了。”可那名男子并没有松手,而是继续对女子进行猥亵。

  欧阳师傅立即将车子停在路边,随后飞快冲到该男子面前,一把将他从女子身上拽开,一边和他搏斗一边大声喊道:“快来帮忙。”此时,一名男青年赶来帮忙,配合欧阳师傅将那名男子制服。事发时,许多路人围观,几名热心人得知公交车司机在与歹徒搏斗,也纷纷拨打110报警求助。

  事后欧阳师傅调取车内监控视频,发现之前那起猥亵女乘客事件也是该男子所为,他见女乘客没有报警便继续留在车上,大部分乘客下车后,他走到最后一排座位坐下,当他发现一名单身年轻女子上车后坐在靠近后门的外侧座位时,他立即走上前假装要和她一起坐,女子侧身让他进去,可他却突然面对面跨坐在女子大腿上,向她伸出魔爪。女子高声尖叫全力反抗,但男子却肆无忌惮,两人一起摔倒在地后,他竟将女子压在身上,企图脱掉她的衣裤。

  记者从鼓山派出所获悉,那名男子50多岁,姓陈,长乐人。目前警方正对他作进一步审查。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相关报道:

  女子雨天爬山遭猥亵 色狼担心暴露用裤子勒死她

  女生搭黑车回校遭猥亵拍裸照 嫌疑人事后塞200元

  见丈夫被冤枉成色狼 妻子躺在派出所里又哭又闹

  一岁女童遭亲舅舅猥亵出血 妈妈报警遭外婆怒斥

 

  延伸阅读:

  福州一男子酒后拿错手机 认错“朋友妻”上错床

  奇葩夫妻同居几年生下孩子 妻子却不知丈夫名字

  闽K车开进省妇幼门诊大厅 网友质疑公车私用(图)

  美大学教授出奇葩规定:女生不剃腋毛可多拿学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