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奇葩夫妻同居几年生下孩子 妻子却不知丈夫名字
2014-07-05 14:43:22  作者:应洁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讯 在一起住了几年,还生下了孩子,“妻子”居然不知道“丈夫”的真实姓名——近日,集美区法院审理了一起重婚案。

  邓某几年前和妻子王某一起从重庆来厦打工。没过多久,王某发现,丈夫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离家的时间却越来越长。她四处打听后才得知,原来丈夫不回家的时候,都与一名四川女子赖某住在一起。实际上,赖某在老家也有家庭,因为嫌丈夫好吃懒做,她离家来厦打工,与邓某产生了感情。邓某曾打算跟王某离婚,但王某不同意。在没有解除与王某婚姻的情况下, 邓某就与赖某以夫妻相称,住在一起。不久,两人还孕育了一个女儿。

  2012年,赖某的丈夫向公安机关举报了赖某与邓某犯下重婚罪的事实。在案件调查中,法院工作人员发现,赖某居然不知道邓某的真实姓名——原来赖某是个文盲,只知道邓某的姓氏,始终不知道邓某的名字。

  最终,集美区法院认定邓某、赖某的行为构成重婚罪,判处邓某拘役4个月,赖某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并宣告解除两人的非法婚姻关系。

  (厦门日报记者 应洁 通讯员 集法宣)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