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见丈夫被冤枉成色狼 妻子躺在派出所里又哭又闹
2014-06-27 18:34:09  作者:伊宁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 “还我老公清白,否则你别想离开这!”26日晚,在派出所里,一名女子在地上又哭又闹。原来,当天18时许,温泉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遭人猥亵,现已抓住该男子。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女子正揪着一男子,一口咬定男子猥亵她。男子则大呼冤枉,称其认错人了。

  经了解,报警人林某沿温泉公园路东往西步行回家时,被一名身穿粉红色上衣、斜挎背包、骑着无牌电动车的男子撞了一下。被撞后,林某下意识地俯下身,不料该男子便乘机将手伸进林某的超短裤内,还摸了下林某的屁股。待林某反应过来时,他已骑车逃之夭夭。

  林某立即追赶,由于是下班高峰期,男子消失在视线里。但林某边追边找,在树汤路某小区路段发现一位身穿粉色上衣斜挎背包的男子。林某一下冲上前揪住该男子,并大喊抓“色狼”。男子王某一头雾水,连称“你认错人了吧”,路人越围越多,林某报了警。

  见双方各执一词,民警立即到事发地点调取监控。经仔细查看,骑车猥亵林某的男子骑车时,四处观望猎艳,其身穿长裤、戴副眼镜,而王某身穿七分裤、未戴眼镜,看来是弄错了人。闻讯赶来的王某的妻子,见丈夫被人冤枉,这下不干了,大哭一家子往后怎么做人,便要求林某当众向王某道歉还以清白。

  林某也哭哭啼啼,称自己也是受害人,又不是故意认错人要张扬的,感觉十分委屈。经民警耐心调解下,林某口头向王某夫妇道歉,王某夫妇也表示谅解。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温泉综 见习记者 伊宁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