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27路末班车上 五旬老头倒地猥亵女子(组图)
2014-07-06 07:1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欧阳农益(左一)与施暴男子搏斗,乘客躲在前门

  施暴男子被拉倒在后车门位置,与欧阳农益搏斗。情急之下,欧阳农益又快速喊了3遍“快过来帮她!”但后门处的乘客都跑向了前门,并试图打开车门离开。

    此时,前横路“重庆万州烤鱼”门前的大排档食客们看到了公交车内的情况,聚集在前后两个车门处,想上车帮忙。

    在扭打过程中,欧阳农益右肩受伤,但他仍然与施暴男子纠缠在一起。“快抓住他的手,快来压住他!”欧阳农益向躲在前车门的乘客求援。

    监控视频显示,欧阳农益喊出最后一句“快抓住他的手”时,一名戴眼镜的年轻男乘客终于走向施暴男子,并推了一下身前的一位中年男乘客,示意其一起加入。但是,这名中年男乘客走向施暴男子位置后不足10秒又退回前车门位置。

    之后,戴眼镜的年轻男乘客与欧阳农益合力将施暴男子按在司机座位正后方的空座上。欧阳农益右手一直按在施暴男子身上,并指导乘客拉动方向盘右侧的前后车门应急开关。

    乘客下车之后,大排档食客从前后两个车门涌入。欧阳农益让受害女子报警,但她说没带手机。最终,一位食客拨打了110。

    在警方赶到之前,情绪激动的乘客大声喊着要打施暴男子,但被欧阳农益制止。同时,受害女子站在后车门位置擦眼泪,一名食客在安慰她。

 

  相关报道:

  女子雨天爬山遭猥亵 色狼担心暴露用裤子勒死她

  女生搭黑车回校遭猥亵拍裸照 嫌疑人事后塞200元

  见丈夫被冤枉成色狼 妻子躺在派出所里又哭又闹

  一岁女童遭亲舅舅猥亵出血 妈妈报警遭外婆怒斥

 

  延伸阅读:

  福州一男子酒后拿错手机 认错“朋友妻”上错床

  奇葩夫妻同居几年生下孩子 妻子却不知丈夫名字

  闽K车开进省妇幼门诊大厅 网友质疑公车私用(图)

  美大学教授出奇葩规定:女生不剃腋毛可多拿学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