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雨天爬山遭猥亵 色狼担心暴露用裤子勒死她
2014-07-03 08:08:46  作者:主父真真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峡导报7月3日讯 2014年5月21日,民警在仙岳山树丛中发现一具下身赤裸的女尸。老刘(化名)辨认后泣不成声,死去的正是他的女儿阿芳(化名),女儿手上还戴着那块他熟悉的金色手表。

  发现尸体当天,公安机关就将杀害阿芳的犯罪嫌疑人小林(化名)抓获归案。小林在仙岳山上强行猥亵阿芳,因担心阿芳看到自己的长相会报案,就将其残忍杀害。

  雨天爬山锻炼遭猥亵

  5月11日傍晚,天上还飘着小雨。阿芳想外出锻炼,就穿上运动衣,拿上口罩和雨伞,独自一人去了仙岳山。“啊!”在行至半山腰时,阿芳惊叫一声,有人从背后搂住了她的脖子,把她强行拉到道路旁边的树丛中。

  “救命啊!”阿芳拼命呼救,但是因为下雨,山上行人很少,没人听到。“别喊!我就是想摸摸你,不会伤害你。”陌生男子强行脱掉阿芳的衣服,从背后实施猥亵。期间,无力反抗的阿芳转过头来,愤恨地盯着小林的脸,小林害怕了。

  怕被记住长相竟杀人

  “她记住我的长相就糟糕了,肯定会报警的。”小林动了杀人灭口的念头,于是抓起阿芳的裤子,使劲勒住其脖子,直到阿芳没有了呼吸。阿芳死后,小林把尸体拖到10米外的树丛中,并且用树枝遮盖了起来。

  小林仓惶离开时,看到阿芳的苹果手机掉在地上,就把手机带走了。作案一周后,小林把阿芳的手机刷机,并到吕厝公交车站附近,以1000元的价格变卖。

  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5月21日,也就是阿芳被杀10天后,民警在仙岳山树林中发现了死去的阿芳,下半身赤裸,只穿着一只鞋,脖子上蜷缩着裤子。公安机关当天就将杀害阿芳的凶手小林抓获。

  令人唏嘘的是,小林具有大学本科文化,却整日游手好闲,没有固定工作。厦门市湖里检察院认为,小林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妇女罪,将其批捕。

  (海西晨报记者 主父真真 通讯员 杨毅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