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吉林男子冒充司机 大白天偷开福州公交车逛大街
2014-06-17 09:54:03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

  盗开公交车

  拘20日罚2000元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吉林籍男子来福州想应聘公交车司机,为过把开公交车的瘾,盗开公交车,结果被行政拘留20日、罚款2000元。

  “一辆公交车一直在火车南站公交车停车场周边打转,情况异常!”15日17时许,城门派出所接火车南站保安报警后赶到火车南站,但该公交车已驶离火车南站。

  民警调查发现公交公司并未派员驾驶该公交车,于是驱车追赶,在盖山、下渡、三叉街等派出所民警联动下,在高湖路麦德龙超市附近将公交车拦停。

  经查,开走公交车的为尹某(31岁,吉林人)。他前阵子刚到福州,想应聘公交车司机,15日发现一辆停放火车南站停车场的公交车钥匙未拔,临时起意想试开公交车,于是上车后穿上公交司机的制服并开走公交车。

  目前,尹某因涉嫌盗开机动车、持C1驾驶证驾驶公交车,驾驶车辆与准驾车型不符,被警方行政拘留20日、罚款20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邱磊)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