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吉林男子冒充司机 大白天偷开福州公交车逛大街
2014-06-17 09:54:03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被开走的公交车

  乘客换上制服偷 开公交车过把瘾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一辆挂着回场牌的3路公交车停在车场内,钥匙没拔,司机的驾照放在仪表盘上。一名年轻男子打开车门,坐到驾驶位上,换上工作服,点火发车——公交车“出逃”?!后来,这辆车在十几公里外的麦德龙超市,被数辆警车围堵拦下。民警发现,驾驶这辆公交车的人,是一名刚到福州几天的吉林籍男子,他只有C1证。他想过过当公交车司机的瘾,竟私自试开车子。

  公交车兜起怪圈

  保安起疑报了警

  15日17时20分许,福州城门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辆公交车一直在火车南站公交车停车场内兜圈子,很可疑。报警男子姓何,是福州火车南站停车场的保安。

  这名何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在3路公交车的停车场附近巡逻,突然听到有车子发动的声音。他抬头看去,坐在驾驶位上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身上还穿着公交车司机的制服,开着车牌号为闽AY9266的3路公交车。

  何师傅说,当时他觉得有点奇怪,这车怎么都回场了还开出来。他上前拦车询问。“我问他要干嘛,他回答,在试车。”随后车上的男子还向何师傅出示了驾驶证。

  随后,更让何师傅感到奇怪的是,这名男子开着车,在场内转圈圈。“正常情况下,出场的车辆都是顺着车道往外开。”

  看到这辆公交车在车场内兜了两三圈后,感觉不对劲的何师傅赶紧报了警。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