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必胜客跨界榕城非遗文化 致敬匠心中国味

2019-10-07 11:2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穿过石雕屏风,木质梁柱,剪纸纹样的吊灯与镂花窗格的隔断相映成趣,各式精巧生动的石刻在柱础、台阶、门框、花座、柱杆上随处可见,这便是由明清时代的古民居改建而成的必胜客安泰餐厅。近日,一场浸透新国风经典的必胜客美食探索之旅在安泰餐厅精彩呈现。必胜客品牌首次推出“金秋季”,发布“必胜客中国味道”系列新品。在活动现场,将首度展出福州油纸伞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团队选取必胜客金秋中国味为创作灵感,设计的品牌专属国风伞面。顾客除了可亲自体验手作油纸伞,还可在古琴音韵悠长中分享必胜客的中国味美食,全方位展现品牌在各个领域的跨界新举措和新探索。

  携手本地文化IP 花式演绎“国潮”必胜

必胜客跨界榕城非遗文化 致敬匠心中国味

  必胜客金秋中国味道是对古法今用的献礼,这种匠心,一如福州油纸伞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严磊老师带来的制作工艺。福州油纸伞,是有着83道繁杂工序的传统手工技艺。此次必胜客特别邀请到福州油纸伞大师,现场讲授了这种古老技艺的创新创作,当赤红、松绿、靓蓝、鎏金这四种撷取自中国历史的色彩灵感,在油纸伞面上惊艳绽放,传统技艺在必胜客再次焕发“新国潮”的生机。

必胜客跨界榕城非遗文化 致敬匠心中国味

  福建省闽台古琴艺术研究中心的闽派古琴师化身”国风美少女“,琴韵悠长,与食客一起探寻、享受必胜客中国味的美妙。新的必胜生活,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让必胜客成为总能给顾客带来灵感的地方。美食口味、创意和颜值的不懈精进;餐厅环境的焕新;更多的消费者互动活动……通过美食和让人心动的细致服务,回应客人心意。

  必胜客总有新发现 “金秋季“致敬中国美味

必胜客跨界榕城非遗文化 致敬匠心中国味

  中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各地气候、物产、风俗习惯都存在着差异,也形成了各地异彩纷呈的饮食风味。今年必胜客首次打造金秋季,致敬中国好味道。除了有复刻湘菜大师“许爷”的绝色双椒鸡肉比萨和复刻北京“全聚德“果木香烤鸭风味的果木香风味烤鸭比萨,也有采用百年古法制作梅菜肉酱的冰糖梅菜慢煮牛肉比萨……在满足了大众中国味的同时,也是向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致敬,唤醒大众对中华美食文化的关注和思索。

  事实上,将中华美食融入比萨,将中华元素融入比萨,也是必胜客一直在进行的尝试。在必胜客看来,“匠心”是一种道,是一种精神。从产品的研发,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乃至餐厅后厨制作美食,并将其端上餐桌供顾客享用,每一个环节的用心都是匠心,而“匠造”则是一种术,是如何保证在全国1000多家餐厅里,大家能够吃到同一款美味的比萨,吃到中西美食文化搭配的融合滋味。所有的这些心意和制作,都是必胜客在向中华美食文化致敬的努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