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拿大少数政客就涉疆问题蓄意抹黑中国,我大使驳斥

2021-03-17 08:23:5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大使馆
  

  2021年3月12日,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就涉疆问题接受法语电视台TVA视频连线采访。

加拿大少数政客就涉疆问题蓄意抹黑中国,我大使驳斥

  丛大使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加拿大及西方一些国家少数政客就涉疆问题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和蓄意抹黑。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种族灭绝”,新疆维吾尔族人口在八年间增加了255万,哪来的“种族灭绝”?新疆也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文化灭绝”。个别国家在涉疆问题上不断制造谎言,诬蔑攻击中国新疆的反恐和去极端化努力,国际社会对此看得清清楚楚。很多国家敦促有关方面停止利用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停止出于政治动机对中国进行无理指责。

  丛大使还就中加关系等其他问题回答了提问。

  TVA电视台于1971年正式组建,总部位于蒙特利尔,是加最大的私营法语电视台,在魁北克省等地广受欢迎,其新闻节目观众超过50万人。

加拿大少数政客就涉疆问题蓄意抹黑中国,我大使驳斥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