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2月9日起继续暂停对外开放

2020-02-08 14:42:30  来源: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工作部署,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林则徐出生地自2月9日起将继续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网站(www.lzxjng.cn)、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网络参观方式:

  1.扫一扫二维码,直达“虚拟展馆”。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2月9日起继续暂停对外开放

  2.点击官网(www.lzxjng.cn)首页的“基本陈列——林则徐史绩展”滚动海报图片或虚拟展馆模块。

  3.点击官方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虚拟展馆”。

  4.直接打开链接http://museum.zhanxun.site/lzx。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感谢您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的支持与理解!

  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