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嵩口的这场游园会,周迅、姚晨、阿雅都来了!

2020-09-13 15:32:15  来源:大美永泰
  
  ●交通

  自驾

  今年6月30日,莆炎高速福州段全线贯通之后,从福州开车到嵩口全程高速可达。自驾从福州(南)收费站出发沿甬莞高速从福州往永泰方向,经潼关枢纽上莆炎高速,沿着路标在嵩口互通下高速即可到达。高速全程大约45分钟车程,沿途伴着青山绿水还能收获不少美景。

  转乘

  福州汽车北站、福州汽车南站、福州宝龙客运站每天从6:00到17:40,每隔20分钟就有一班可以到达永泰的大巴,到永泰客运站后再转乘至嵩口的中巴。

  动车

  乘坐动车到永泰站,到永泰县后有两种方式转乘到嵩口:到永泰客运站转乘至嵩口的中巴。

  闽运出租车

  全程高速,每天都有固定出租车往返

  福州宝龙-嵩口:0591-24832142,13400531123(7坐商务车,45元/人,每天一班,13:30-14:30左右发车,可事先联系。)

  福州出发位置:福州市台江区西二环南路114号台旅停车场(需自行到达出发位置)

  嵩口-福州宝龙:0591-24832142,13400531123(7坐商务车,45元/人,每天一班,7:30左右发车,可事先联系。)

  嵩口发车位置:张元干雕像附近人民法院门口(镇区内其他位置可接送)

  (素材综合来源:福建省永泰县旅游总公司 嵩风墨韵 抖音及网友)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