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个县85名婴儿确诊 当地官员:旅游导致疫情暴发

2020-07-20 14:44:4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时代周刊》7月19日报道,当地公共卫生官员称,在得克萨斯州纽埃西斯县,有85名1岁以下婴儿感染新冠病毒。

  “这些婴儿还没有过他们的第一个生日。请帮助我们阻止这种病毒的传播。”纽埃西斯县卫生官员罗德里格斯在7月17日召开的新冠病毒新闻发布会上发出呼吁。关于这些婴儿的具体情况发布会上并未作详细说明。

  据报道,得克萨斯州已成为美国新冠病毒传播的“震中”。随着病毒继续蔓延,该州的一些医院已满负荷运转。截至7月18日下午,纽埃西斯县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超8400例,死亡病例90例。

  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官员彼得·扎诺尼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纽埃西斯县是“目前7天内新增病例增长最快的县,比该州其他任何一个市县都要快。”扎诺尼指出,该县7天平均每天新增357例病例。

  扎诺尼还指出,“在4月份,我们报告的新增病例几乎为零——可能有3例,也可能有5例”,但7月份情况大变。他说道,这里的病例激增,成了纽埃西斯县当下的棘手问题。据《论坛报》报道,当地官员表示,游客是纽埃西斯县疫情最初暴发的主要原因。(海外网 耿佩)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