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三江口将多一所“超级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教职工

2020-05-20 13:23:29  来源:福州教育
  

  学校拟定于2020年9月开学。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在职教师,欢迎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拥有教育理想与激情的教师加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的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在职教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计招聘中小学教职工49人,其中初中18人、高中21人、小学8人、医务1人、财务1人。具体如下:

福州三江口将多一所“超级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教职工

  注:2021年上岗的教师在上岗前的培训学习可等同为试用期工作,详见下文“福利和待遇”部分。

  (三)招聘条件

  1.应聘教师岗的应届毕业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或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公费生,专业对口。应聘语文教师岗位者,普通话须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暂时不要求,允许在录用一年内提供,否则予以解聘。

  (4)需年满18周岁,本科在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及以后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5月及以后出生)。

  (5)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2020年毕业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视同。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2.应聘教师岗的在职教师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一年及以上教学经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本科学历应聘者,要求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硕士(含)以上学历应聘者,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暂时不要求,允许在录用一年内提供,否则予以解聘。应聘语文教师岗位者,普通话须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5月及以后出生)。高级教师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5年5月及以后出生)。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3.教辅人员岗位要求

  医务岗: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5月及以后出生),专业对口,相应资格证暂时不要求,允许在录用一年内提供,否则予以解聘。

  财务岗: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及以后出生),专业对口。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