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北首次公开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曾患新冠肺炎

2020-04-12 14:42:23  来源:红星新闻
  

4月10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报请省委研究同意,拟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其中提到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伍昌军拟任县(市、区)委书记。称他在市委书记感染新冠肺炎治疗期间,坚持统筹谋划,靠前指挥。这是官方首次公开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曾感染新冠肺炎。

湖北首次公开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曾患新冠肺炎

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

2018年9月任松滋市委书记

记者查询发现,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是湖北江陵人,1966年2月生,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黄祥龙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国民经济计划专业,后一直在荆州工作。曾任荆州市荆州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荆州市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荆州市荆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荆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荆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监利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监利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等职。

2018年9月,他任中共松滋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松滋市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隶属荆州市管辖。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未露面

据了解,本次疫情期间,松滋市累计确诊病例140人,治愈出院136人,较早实现“双清零”,防控工作成效排在荆州市前列。

记者梳理发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没有公开出席公务活动的报道。在疫情之初,黄祥龙出席公开活动是在1月20日。据松滋市政府官网显示,当天,松滋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书记黄祥龙在会上发言。

随后,2020年1月30日,据上游新闻报道,湖北荆州松滋市市委书记黄祥龙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医院救治。

近期频频出席公务活动

记者查询发现,黄祥龙近期频频出席公开活动,看来已经康复了。

4月7日上午,黄祥龙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4月5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到松滋市实地调研,黄祥龙参加调研。

4月3日上午,松滋市召开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工作会,黄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日,黄祥龙轻车简从,视察洈水集团复工复产工作。

3月26日,1200名松滋老乡踏上务工专列,黄祥龙到场送行。

3月15日,黄祥龙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