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你没看错,意大利这个新增数据是死亡病例数……

2020-03-09 14:06:07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
  

  根据当地时间3月8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6387例,死亡366例,治愈622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7375例,较3月7日18时新增1492例,新增133例死亡病例。

你没看错,意大利这个新增数据是死亡病例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新冠肺炎致死率目前已突破4.96%,为全球最高。截至3月7日,伊朗新冠肺炎的病死率为2.96%。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意大利政府将全面封锁伦巴第大区,封城禁令还包括摩德纳,帕尔马,皮亚琴察,雷焦艾米利亚,里米尼,佩萨罗-乌尔比诺,威尼斯,帕多瓦,特雷维索,韦尔切利,韦尔巴诺-库西奥-奥索拉,诺瓦拉,阿斯蒂和亚历山德里亚在内的14个省。

  米兰、威尼斯等意大利北部重要城市均在封锁之列。美联社称,意大利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都将受到影响。

你没看错,意大利这个新增数据是死亡病例数……

  意大利总理孔特此前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全国需要集中精力采取一切措施,以达到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或减慢传播的效果。孔特强调,“整个国家必须团结一致对抗病毒,否则我们将很难战胜这场危机。”

  此外,意大利陆军总参谋长萨尔瓦托雷·法里纳8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意大利安莎社援引法里纳的话报道说,检测结果证实他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在家中隔离,他状况良好,仍可继续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环球时报,综合海外网、新华视点、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