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辟谣!泉州关岳庙:没有安排出巡事宜

2020-02-06 09:05:57  来源:泉州晚报
  

  2月5日,泉州有市民在网上转发关岳庙关老爷出巡,并鼓励市民放鞭炮的信息。

  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采访了关岳庙董事长吴金炎,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非常理解大家的期盼,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战也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不过关岳庙没有安排出巡事宜。”

  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前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及时取消了农历新年的跨年活动,联系防疫工作人员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杀菌,联合泉州市各宗教团体发出倡议,引导广大信众暂停到各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参与宗教民俗有关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董事会感到十分揪心。”吴金炎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董事会始终高度关注,并动员号召董事会成员、信众发扬“关帝”文化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大家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手,筹集300万元支持鲤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魏婧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