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急转发!连江发布一疑似病例活动轨迹

2020-02-05 14:52:42  来源:海连江
  

  注意!连江一疑似病例行为特别恶劣,1月19日从湖北返回连江,没有主动上报且四处乱窜,给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重大影响,现将人员活动轨迹通报如下,具体时间节点,去过哪些地方,如有“接触”史的请紧急上报!

  患者基本信息

  患者:张某某,男,22岁

  户籍地:连江县浦口镇益砌村

  湖北居住地: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建华小区

  现住址:连江县凤城镇丽景华府小区

  活动轨迹:

  1月13-19日,患者曾同连江籍严某某生活接触,在襄阳期间未与其他连江籍人员接触。

  1月19-22日,患者同表弟王某共同居住连江现住址。

  1月19日20时,患者乘坐父亲私家车(父亲、母亲、表弟、严某等4人在车内均未佩戴口罩)前往襄阳机场,期间未与其他人接触,后乘坐航班FU6524(襄阳22:55-福州20日00:55),1:30乘坐叔叔张某某私家车回到连江凤城现住址,全部人员佩戴口罩。

  1月20日下午,患者与严某、王某、严某某3人前往开心台球室打桌球,晚上3人又同去西江滨篮球场打篮球(期间未佩戴口罩,共同打篮球的其他人员不详)。

  1月21日16时,患者乘滴滴打车前往连江动车站(车内人员:严某、王某、严某某、陈某、司机不详),因私事陈某到达动车站后又返回家中,其余4人乘坐动车C9543到福州,后乘地铁,再转公交到仓山区万达广场,出行期间全部人员佩戴口罩。万达广场购物后,前往小叫天饭馆(万达店)吃饭,后乘营业的士前往五里亭,转乘另一营业的士前往连江凤城现住址。

  1月22日,患者无外出,未与家人以外其他人接触。

  1月23日中午,患者父母(自行驾车从湖北襄阳返回)回到连江现住址,下午患者乘坐其父私家车前往浦口程某家送东西,后前往浦口镇益砌村严某某家中吃晚饭(同餐人员:严某、邱某某、严某某、严某某、储某某、严某某、严某某),晚饭后返回连江现住址,期间无外出、未与家人外其他人接触。

  1月24日傍晚,乘坐其父私家车前往舅舅严某某家吃完晚饭(同餐人员与23日相同)后返回连江。

  1月25日8时,患者乘坐其父私家车前往益砌村基督教堂(不记得是否戴口罩,据回忆信徒不足十人,其未与他人亲密接触及交谈);后又去益砌村张家祠堂,中午在舅舅严某某家中吃饭(同餐共计13人:患者一家3人、其舅舅一家6人、严某某、刑某某、严某某、严某某),18时返回连江现住址,期间无外出,未与他人接触。

  1月26日-2月1日,居家留观,小姑张某某定期送菜上门(有佩戴口罩),医务人员定期上门测体温,未见异常,期间无外出,未与家人外其他人员接触。(1月25日起,凤城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关切询问并为其父母检测体温,整个过程其父母和本人刻意隐瞒其湖北返连事实。)

  2月2日-3日,患者无外出。

  2月2日12时,患者出现发热、恶心,自服药后好转。

  2月3日20时,自测体温37.2℃,自服药后好转。

  2月4日13时,患者乘坐其父车(车内共两人,全程两人都有佩戴口罩)前往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收县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患者父母及共同回来的表兄弟已隔离并进行医学观察。

  提醒:如有哪位连江群众曾密切接触过该疑似病例,请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报告或拨打电话12345进行隔离并医学观察。

  同时,建议丽景华府全小区居民和益砌村村民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