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合肥市卫健委就病例信息失误深刻检讨并向公众致歉

2020-01-30 15:06:21  来源:合肥市卫健委
  

合肥市卫健委就病例信息失误深刻检讨并向公众致歉

  1月30日合肥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发布后,一些媒体和社会公众对“确诊病例31、32”有关信息提出疑问。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对有关信息进行全程复核,发现确因工作原因出现错误,特作如下重要更正:

  确诊病例31:韦某某,男,49岁,现居合肥市包河区,1月18日乘上海到麻城北的动车(D3068),1月19日发病,1月26日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

  确诊病例32:李某,女,34岁,现居合肥市蜀山区。1月20日自武汉自驾返肥,未外出或接触其他人员,1月21日发病,1月25日入安医一附院就诊,1月29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

  在此,我们诚恳作出深刻检讨并向公众致歉,立即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同时,对广大社会公众和媒体的监督、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