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抗击疫情,云南这对准夫妻取消婚礼

2020-01-27 16:16: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为抗击疫情,云南这对准夫妻取消婚礼

  武汉疫情爆后,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格咱警务站(派出所)民警张力被安排在春节期间值班,随着疫情形势严峻,未婚妻杨锦也在除夕夜赶回单位(迪庆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上班。

为抗击疫情,云南这对准夫妻取消婚礼

  两人本来定在2月3日(正月初十)举行婚礼,不曾想遇到了肺炎疫情爆发。现在婚期在即,但疫情更为严峻,出于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顾大舍小,他们积极响应不请客、不聚会的号召,作出延迟婚期的决定,得到了所有亲友的支持理解,也得到亲友们的祝福和关心。

为抗击疫情,云南这对准夫妻取消婚礼

  阳光总在风雨后,历经磨难的爱情更加持久牢固。这个决定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是最正确的选择。张力说:“等到疫情结束那天,我们的婚礼会更美满更喜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