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以改革推动科学发展 简政放权激增市场活力
2014-10-20 06:50:40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将打造成具有成熟市场体制的海产品交易中心和高水平的海水养殖、捕捞、加工、出口基地。

  原标题:根本动力靠改革

  ——加快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系列报道之四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在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道路上,福州机遇与困难并存,唯有靠改革才能解难题。为此,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指明路径——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

  今年以来,我市成立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力推动13个领域71项重点改革。一张张改革路线图日渐明晰:向体制机制动刀子,福州破除一道道障碍,打开一道道闸门,激发出强劲动力,释放出奔腾活力。

  新闻链接

  【系列报道之一】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 打造城市建设新典范

  【系列报道之二】福州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 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系列报道之三】福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版”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