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朝鲜媒体刊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

2021-10-25 10:55: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5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刊发题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伟业在朝中友好的历史上永放光芒》的文章,高度赞扬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缅怀志愿军烈士。

  文章称,1950年10月,中国在建国初期困难的条件下将优秀儿女送至前线,与朝鲜人民一道用鲜血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在每一场生死攸关的激烈战斗中,中国人民志愿军都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旗帜,以崇高的国际主义精神无比英勇地抵抗侵略者,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尽管数十年已经过去,但中国人民志愿军与朝鲜军民并肩作战时展现出的英雄气概与伟大的牺牲精神将被镌刻在历史中,被朝鲜人民永远铭记。(记者 董海涛)

【责任编辑:徐昕昀】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