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月19日正式启动!就在福州软件园!

2021-10-15 16:27:44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经国务院批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本届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其中福建分会场设在福州软件园。

10月19日正式启动!就在福州软件园!

10月19日正式启动!就在福州软件园!

  本次福建分会场紧扣活动主题

  聚要素

  各场活动面向软件产业生态,围绕资本、技术、知识产权、政策等创新要素组织。

  汇资源

  整合公共服务平台、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行业协会、大型龙头企业等多项资源参与组织活动,打通资源对接渠道。

  引人才

  对接鲲鹏应用创新大赛与海峡信息大赛,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研发机构的产学研交流合作,搭建项目筛选、人才选拔平台,帮助各类人才实现高水平创业就业。

  孵项目

  赋能合投会、创客项目路演、创业辅导培训会、惠企服务等活动直击企业痛点、难点,通过专业资本对接、项目辅导、政策支持等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福建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创响中国”福州软件园站启动仪式——福建省创新创业生态发展论坛,将于10月19日(星期二)在福州软件园F区7-8号楼政务服务中心3层多功能厅举办

  主办单位为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组委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协办单位为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单位为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