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N号房主犯“赵博士”终审被判42年

2021-10-14 14:55:51  来源:海外网
  

  据韩联社报道,14日上午,韩国最高法院对“N号房”主犯赵博士(本名赵主彬)进行终审宣判,判处其42年有期徒刑。赵主彬一审获刑45年,二审获减刑,改判42年。

  赵主彬现年25岁,毕业于韩国一所工业大学的信息通信系,自称“赵博士”。2019年5月到今年2月,他涉嫌胁迫数十名女性拍摄变态不雅视频,并在加密软件上设立聊天室进行有偿分享,赚取数十亿韩元收入。此外,他还以传播不雅视频作为要挟,指使共犯性侵未成年少女,总计面临14项指控。

  2020年3月19日,赵主彬因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罪名,被警方逮捕。3月25日,他被公开示众时当场谢罪,称感谢帮助他停止这“恶魔般的生活”。

  2018年开始,韩国多名犯罪者通过兼职为诱饵吸引年轻女性,哄骗她们上传裸体照或不雅视频,以此威胁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通讯软件聊天室内共享,供付费会员观看或下载。为躲避搜查,犯罪者提前建好多个聊天群,不断新建、解散聊天群,并分别命名为“1号房”、“2号房”等,因此被统称为“N号房”。其中赵主彬运营的聊天群最为猖獗,被称为“博士房”。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