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举办爱国主题创意秀

2021-10-12 07:5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举办爱国主题创意秀

  孩子们表演爱国主题创意秀。通讯员 黄璐璐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11日下午,一场爱国主题创意秀在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小学部举行,100多名一年级小朋友,以“爱我中华·红色文化”为主题,走T台展示他们国庆假期设计的时装,表现娃娃视角下的祖国和孩子们对祖国真挚纯洁的爱。

  秀场简单,可长城、航天员等元素丰盈闪亮。T台不长,但孩子们掌声、尖叫不断。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坚持“清华文化”“八闽文化”“红色文化”三位一体的文化立校观,倡导在“红色文化”引领下,突出“八闽风流,清华人物”的校园文化、德育主题,积极探索清华附中教育理念与八闽大地教育实际相结合的育人实践。

  本次活动从清华附中教育理念出发,将手工、表演、语言、爱国和审美融合,一展榕城娃娃的新时代精气神和爱国风采。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