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根廷批准国药新冠疫苗在3至11岁儿童中紧急使用

2021-10-02 17:03:30  来源:新华社
  

  阿根廷政府1日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获批在该国3至11岁儿童中紧急使用。

  阿根廷卫生部长比索蒂和教育部长佩尔西克当天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比索蒂说,在研究了国药疫苗所有免疫原性和安全性数据后,阿根廷药品管理机构认为该疫苗“非常令人振奋”和“积极”,因此批准这款疫苗在3至11岁儿童中使用。

  比索蒂说,这是阿根廷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迈出的一大步,预计今年年底前阿根廷能完成所有3岁以上人群接种。

  佩尔西克说,3至11岁儿童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有助于教育机构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实现教育系统的逐步正常化。

  阿根廷卫生部1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1564例,累计确诊5258466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115225例。目前,阿根廷全国有1085名新冠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