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微博禁言1956个账号:借历史纪念日互撕谩骂、刷量控评

2021-09-18 09:49:38  来源:微博管理员
  

  “九·一八事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具有极强的历史严肃性,不容任何人借机滋事。值此民族伤痛之际,微博平台加强巡查力度,严防严控个别粉丝群体借历史纪念日炒作涉政话题,发布有害言论,关联无关人员。

  经排查,站方对互撕谩骂、刷量控评的@溜溜果茶养乐多 @不吃榴莲的zhu 等1956个账号予以禁言1至3个月的处置;对号召特定群体恶意关联时政、寻衅滋事的@佛强742 @从勾陈到织女 等22个账号予以关闭账号的处置。

  “九·一八事变”是中华儿女共同的痛楚,须始终铭记!站方将持续对民族立场错误、组织煽动群体在民族历史纪念日期间寻衅滋事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微博禁言1956个账号:借历史纪念日互撕谩骂、刷量控评

微博禁言1956个账号:借历史纪念日互撕谩骂、刷量控评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