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福建分论坛举行

2021-04-27 07:1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永珍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6日,由福建省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福建分论坛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数字化赋能‘便利福建’”。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作“加强政务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服务,提高信息化支撑优化营商环境水平”主旨演讲。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致辞,并作“全面推进数字政法,为平安福建法治福建提供新发展动能”演讲。

  分论坛还邀请科技部原部长、中科院院士徐冠华,相关院士专家企业代表参与主题为“数字赋能营商环境,创新打造‘便利福建’”的高峰对话。国家发改委政策法规司以及营商环境领域的各地各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也作了演讲。

  分论坛围绕“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数字化赋能‘便利福建’”主题,充分交流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大量行之有效的政策、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优化营商环境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措施原则,为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福州市相关领导出席分论坛。

数字福建分论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