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5年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雅典举行,届时进行主席换届选举

2021-03-12 15:21: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赵建通 姬烨)根据国际奥委会官网消息,2025年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届时将进行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换届选举。

  该决议是在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上通过的。这次全会原计划在雅典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最终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刚刚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巴赫第二个任期将于2025年结束,这意味2025年在雅典将有新的国际奥委会“掌门人”产生。

  国际奥委会主席由全会投票选举产生,首个任期为8年,可连任一次,任期4年。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