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外交部就BBC假新闻提出严正交涉

2021-02-05 08:57:19  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外交部新闻司有关负责人就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9日播出涉新冠肺炎疫情假新闻向该媒体驻京分社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有关负责人指出,你台近期的涉新冠疫情新闻视频中将疫情与政治挂钩,重新翻炒疫情“隐瞒论”“源头论”“责任论”,还将一段反恐演习视频作为中国防疫部门“暴力执法、侵犯人权”新闻播出,这是典型的带有意识形态偏见的假新闻,影响恶劣。中方敦促BBC及驻京分社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切实采取措施消除报道产生的恶劣影响,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作出公开道歉,摒弃意识形态偏见,停止蓄意抹黑攻击中国,遵守职业道德,开展客观、平衡、公正的涉华报道。中方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外交部就BBC假新闻提出严正交涉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