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号台风酝酿中!福州又要降温了!还有雨雨雨……

2021-04-12 21:4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由于天气多变,福州已经开启了“乱穿衣模式”。最近,乌山君每天早上出门前都要开启一连三问,“冷吗?热吗?穿什么?“

  今天,受暖湿气流影响,气温明显回升,福建中南部地区午后的最高气温在30℃~33℃之间,永泰城峰镇最高温更是达到35.6℃。

2号台风酝酿中!福州又要降温了!还有雨雨雨……

  但是!请注意!赶紧抓好扶手!天气又要变了!气温即将坐上过山车!!因为,冷空气要来了!台风也可能要出现了!

  ……

  气温下滑,降幅将达十多度

  据福州气象消息,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明起气温将开始下滑。

2号台风酝酿中!福州又要降温了!还有雨雨雨……

  尤其是14日,市区高温将跌落至17℃,两天的时间降温幅度达十多度。

  降水方面,据福建气象消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起,我省北部地区率先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明天降水范围将逐渐扩大至全省大部分地区,且雨势增强,中北部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

  今年第2号台风正在酝酿

  据 @中国天气 消息,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或于本周生成。

2号台风酝酿中!福州又要降温了!还有雨雨雨……

  不过,目前还只是个台风胚胎,未来路径、影响将如何,乌山君将继续保持关注。

  福州市天气综述

  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