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信用卡套现超2000万元 男子被判重刑

2020-12-11 09:3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吴一航)近日,晋安法院审结了一起以虚构交易的方式套取信用卡现金的案件,涉案金额超2000万元。男子唐某某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

  案例:2015年1月至2018年,唐某某申请并购买了数台POS机具,做起了信用卡套现的“买卖”。2018年11月28日,民警在晋安区某商场检查时,当场查获涉案POS机具3台,并从唐某某的电脑中提取到涉案的EXCEL账单记录和交易流水明细,经统计,涉案金额达23099766.13元。

  法官指出:唐某某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等方法,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扰乱国家金融秩序,涉案金额巨大,情节特别严重,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