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人,悬赏50000元!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2020-10-04 11:07:41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
  

  悬赏通告

  2020年9月29日,南平市光泽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黄礼根作案后潜逃。黄礼根,男,57岁,身份证号码352127196311060612,光泽县人,身高约168厘米,中等身材,具有长期走山路习惯,有较强的野外生存能力。

@福建人,悬赏50000元!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黄礼根户籍照片

@福建人,悬赏50000元!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黄礼根作案时照片

  为尽快将其抓获,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照片进行回忆和辨认,如有知情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

  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为提供者保密。对举报犯罪嫌疑人落脚藏身处所的,经查证属实后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贰万元,隐瞒不报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110 或0599-7922941

  谢警官18159909206

  郑警官18950690591

  光泽县公安局

  2020年10月3日

  光泽县公安局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途径

  举报电话:110,0599-7922941

  举报邮箱:fjgzga@sina.com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